脑洞待补。飞船待修

主站是图和同人,副站莲沼是原创。树洞是一些奇怪的东西

(路边小广告)想出个本本

这就是个意向调查,觉得自己会为明宝买本子的可以给我个心或给我个手或评论。

和一个隐居已久的大佬出个合作本哟←w←

(总之就是一个飙车飙到飞起的大佬,反正我不会。允悲)

所以这次是她写,我负责主催、设计排版、插图等。

内容至少90%全新,涵盖明宝及两位其他知名角色拉郎,包含但不限于咸蓉、逸瓶、裴玉、糖分、楚政我还不知道她写不写楚政(笑)。设定在一个AU的大背景中,具体保密。为了基本达到全年龄,可能不会太深入飙车,但我也不知道她刹不刹得住(喂)。就这样,如果有进展可能也会更新在此,如果没有,可能就鸽了。>////<

评论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