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待补。飞船待修

主站是图和同人,副站莲沼是原创。树洞是一些奇怪的东西

伪(楚政)狡兔三窟

(和一位网友评论一聊忽然有的脑洞)

出场:秦明、秦翘楚

“去哪儿?”老秦放下手中裁缝剪,侧身看着想要溜出家门的翘楚。

“嘿嘿,”翘楚笑了笑,“我晚饭不回来吃了啊,我和……荀政出去办点事儿。”

“哦,”听到是荀政老秦还是只放了半颗心,“约会去啊。”

“不是不是。”内心想着八字没一撇呢约什么会啊的秦翘楚连忙挥手否认,“公事。”

老秦再看了看女儿今天的打扮,俏皮的牛仔服和小热裤,还带了项圈饰品,这都不像平时打扮,他皱了皱眉。

“真的是公事。”翘楚又解释了一遍,但是不敢说她和荀政要去滨港市最热闹的酒吧套请报,她虽然武力值max可在父亲面前也是个乖乖女。

老秦语重心长开始了他的老生常谈:“你和荀政吃饭啊,记得不要只去一家店,多换几家,我们这种职业很容易被人盯梢,当年我和你妈就只在一家店吃饭,你看最后……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,”翘楚一看时间快来不及了,亲爸爸又要开始回忆他和妈妈的爱情史了,虽然她听了几百遍也没有厌倦,但是这次不得不打断,“狡兔三窟嘛,我们的网子撒得可广了,每周吃饭都不带重样的!爸爸我爱你,拜拜。”说完一溜烟关门跑了。

“哎,我还没说完呢。”老秦感叹女大不中留。


评论(4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